Monday, December 20, 2010

everything.

你爸爸披头问我一句话
我不回答
他问我能不能给你一个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挣扎
有些事心里明白却不能够明讲

我没有车没有钱没有房 只剩梦想
当未来的路实在太难走 我也害怕
害怕让她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她困窘的时候
所以我不说的话把说的比做的差
有些话不肯表达
有些话都是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她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只是不需要你们说的话
受伤后泪水我都不会流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someone who doesn't have everything, doesn't have all the riches in the world, but gives you everything that he has.



Thats what I need, and what I've fo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